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扶贫助学 情暖“六一”

发布日期:2020-06-03 07:31 作者:沈兆龙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蚌埠市委主委冯燕娴,蚌埠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创,农工党蚌埠市委副主委杨杞、徐豪等一行深入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村——燕山乡梨朱村,开展“六一”助学及贫困慰问活动。

活动中,冯燕娴代表农工党蚌埠市委、蚌埠市总工会向梨朱小学全体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捐赠仪式上,冯燕娴、孙创、杨杞、徐豪等向12位贫困学生现场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并向学校捐赠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为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开展农工党2020环境与健康周活动。在捐赠结束后,来自五院的张从军医生为学校师生们开展了一堂关于新冠肺炎的普及与防控知识的讲座,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情欢迎。

捐赠仪式后,在梨朱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冯燕娴一行走访了6位单亲或者家中有儿童的贫困户,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上的慰问,同时为每一户贫困户给予500元节日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