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爱心呵护暖童心 携手同行共筑梦

发布日期:2020-06-01 07:37 作者:陈伟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民建蚌埠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金融支部、携手徽商银行龙湖支行赴结对共建点——固镇县孙浅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徽商银行龙湖支行、金融支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共约20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 蚌埠民建金融支部向孙浅小学贫困儿童捐赠价值2000元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安徽钰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陆钰向孩子们捐赠3000元的日用品,与会嘉宾还与孩子开展互动交流,畅谈未来。点滴之心汇成爱的海洋,精心信呵护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自2019年以来,民建市委持续深化与孙浅小学的结对共建活动,每周组织会内教师赴孙浅小学开展英、体、美、音乐、书法、戏曲等科目的支教,深受学生们喜爱。在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品,在教师节给老师们送上特殊礼物等等。下一步,民建市委将继续整合资源,深入探索结对共建活动开展,将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