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刘自力率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慰问抗洪抢险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31 10:36 作者:蚌埠市工商业联合会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自力率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部分会员,慰问坚守在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价值近2万元的毛巾、风油精、驱蚊水、洗发膏和饮用水等防汛物资和慰问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庆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林,市总商会副会长、安徽创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长参加了慰问活动。


刘自力一行先后来到禹会区大庆街道、长青乡抗洪一线值守点,现场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汛情和防汛工作,对昼夜奋斗在抗洪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要求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党和政府赋予的艰巨任务,并嘱咐他们在严密做好防洪工作的同时还要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刘自力指出,近期我市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淮河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式严峻,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积极行动起来,以组织抗洪慰问、参加一线执勤等形式主动参与到抗洪抢险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展现出企业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蚌埠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