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致公党蚌埠市委开展“双拥”军民共建暨书画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5:27 作者:致公党蚌埠市委刘畅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30日,致公党蚌埠市委赴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参加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联合组织的“双拥”军民共建暨书画慰问活动,专职副主委何红参加。

在共建座谈中,汽车士官学校政委李萌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学员学习、训练以及近期抗洪抢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启明介绍了统战部和民主党派近年来双拥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共建工作计划,希望今后丰富共建形式,密切军民关系,为全市双拥共建工作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观了汽车士官学校的校史馆,全面了解学校的建校历史和发展成就。来自各民主党派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军事院校办学精神的书法作品《为战教战》、体现军民鱼水情的绘画作品《鱼水情》等四十余幅书画作品,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还向汽车士官学校的战士们赠送慰问品,并签订了军民共建活动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