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参加市统战系统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6:50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在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赴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联合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学校官兵送去节日慰问品。社蚌埠市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团一行人受到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局长柴启明代表慰问团一行向官兵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他高度赞扬了人民子弟兵在抗击疫情和防汛抗洪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保家卫国的光荣精神,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努力打造统战系统双拥工作品牌,形成合力,为地方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来自市各民主党派的书画作家为官兵们创作了精美的书画作品。我社社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媒体委员会委员、蚌埠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坤现场创作了多幅主题鲜明、立意向上的精美书法作品,每一副作品都凝结了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和祝福。

活动中,慰问团还参观了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校史馆。(陈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