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盟蚌埠市委看望防汛工作一线盟员

发布日期:2020-08-04 10:38 作者:民盟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29日,民盟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亦众一行前往淮河干流蚌埠城区段看望在防汛一线工作的盟员。

活动中,民盟盟员、蚌山区纬二路街道副主任纪虹介绍了近期防汛的主要工作情况。纬二路街道位于淮河南岸,属于防汛重点区。在防汛任务下达后,纪虹主动参加纬二路街道防汛工作,每次值班时她都会带领值班人员认真巡查,及时记录讯情动态,严格落实市防指下发的巡堤查险工作要求。值班工作主要是巡查堤坝防止出现裂缝、坍塌、滑坡、陷坎、浪坎、散浸、渗漏、翻沙鼓水等险情。

王亦众等了解了防汛工作情况,并现场查看汛情。他指出,今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许多盟员立足本职,以多种形式积极参加和支持防控工作,在这次防汛工作中盟员葛国兴、程节华、纪虹等主动请缨参加防汛专家组或是带头参加防汛值守,体现出广大民盟盟员在关键时刻不忘合作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共赴时艰、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

民盟蚌埠市委卫生监督局支部主委周庆云,盟员朱鲲、王光华等参加活动,并向纬二路街道防汛值班人员捐赠了用于防治蚊虫叮咬的药物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