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农工党蚌埠市委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7 09:30 作者:农工党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根据蚌埠市政协2020年界别活动安排,8月13日,农工党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杞率农工党界别市政协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市中医医院,开展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专题调研。蚌埠市中医医院杨勇飞院长携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医医院院区建设、中医诊室布局、针灸科、放射科、检验科、心脑血管等科室设置情况。

随后在中医医院7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杨杞副主委首先对中医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调研组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调研背景作了说明。杨勇飞院长介绍了医院概况、中医药诊疗工作开展情况,中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院管理、中医药文化园建设等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和中医专家们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和发展中存在的中医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草药种植疗效、中医职称晋升、中医医保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推动我市中医药发展和中医医院的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后,农工党蚌埠市委将进一步加强界别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工作,将调研活动中获得的信息系统整理,形成调研报告或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建言献策。(郭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