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革蚌埠市委会成功举办“庆祝蚌埠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0-08-24 12:15 作者:民革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民革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是什么?”“是民主集中制。”8月23日上午,市财政局13楼会议室内热闹异常,加油声、答题声此起彼伏。为进一步加强民革党员对党章党史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学习,民革蚌埠市委会“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火热开启。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副主委周继红、杨莲娜、轩骅,统战部党派科三级主任科员罗维出席活动。

参赛代表队由初赛成功入围决赛的6支代表对组成,共18人参赛。比赛总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经过近两小时的“轮番酣战”,最终教育三支部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一等奖,淮上区支部和财二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工业二支部、三中支部和教育一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知识竞赛,让民革党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章,又认识到多党合作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性教育深入人心。同时,本次活动对加强党员的自身建设和文化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景飞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合作初心,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蚌埠的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