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刘自力深入李八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09:41 作者:蚌埠市工商业联合会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自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庆喜带领市工商联机关帮扶责任人赴五河县新集镇李八村入户调查、慰问贫困户,并实地察看该村脱贫产业发展和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市工商联派驻李八村工作队长朱玉田汇报了2020年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就当前正在开展的“两聚焦一兜底”及饮水安全入户大排查的内容、程序、方法和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自力强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高度重视大排查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面开展排查,以严实作风把问题查彻底改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以务实的作风、细致的工作,切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

(蚌埠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