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革蚌埠市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31 11:23 作者:民革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31日,民革蚌埠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出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全过程,学习总书记在视察期间及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围绕“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等关键词,进行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周景飞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民革市委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皖视察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对标对表相关工作部署,增强政治责任感,聚焦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等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美好蚌埠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革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