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农工党蚌埠市委联合蚌埠市总工会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11:09 作者:农工党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28日,处暑已过,烈日依旧。农工党蚌埠市委联合蚌埠市总工会深入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村——梨朱村,看望在夏日里依旧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工作人员。

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蚌埠市委主委冯燕娴,农工党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杞,蚌埠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创等一行抵达村委会后,同梨朱村基层干部就工作生活情况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基层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冯燕娴指出,我们深切地希望能与梨朱村建立更加良好的结对帮扶关系,在帮扶过程中,可以发挥民主党派与市总工会的优势,帮助梨朱村在文明创建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对他们在炎炎夏日依旧默默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送去了“夏日清凉物资”,物品虽不贵重,却深深地包含着对基层工作人员以及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关怀。

此外,冯燕娴等一行还看望和慰问了贫困村民,了解并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活动得到了梨朱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沈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