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进蚌埠综合三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08:57 作者:民进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30日,民进蚌埠综合三支部在会员企业安徽百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建制度、强能力、增活力”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民进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开志,组织部长李玉平参加活动。会议由综合三支部主委宋静主持。

会上,宋静首先带领综合三支部全体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7.28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支部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斗争中展现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进双岗建功的强大动力。

随后,综合三支部副主委黄明宏通报了新修订的支部工作制度以及2020年下半年支部工作任务。综合三支部会员围绕自身工作实践、专业特长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开展支部活动等积极交流探讨。

最后,市委会机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谈了参加活动的体会和收获。魏曼玲做总结讲话,对此次支部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支部年底前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指导。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的嘱托,对当前形势,辩证看,聚焦干,正面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