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武珺法律工作室”揭牌暨讲科普活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9-15 15:22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武珺法律工作室”揭牌暨《民法典》宣讲进社区启动仪式在胜利四村社区举行。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龙子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廖万红,龙子湖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戴鹏参加了启动仪式,龙子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本相主持仪式。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党派人才和资源优势,社蚌埠市委借助“党派+社区”平台,与龙子湖区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社会服务的参与面不断拓宽,九三学社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武珺法律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社蚌埠市委与龙子湖区“党派+社区”工作模式迈出了向纵深延伸的新步伐。戴鹏副区长和李晓林副主委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委会委员、安徽皖中律师事务所主任武珺作《民法典》专题讲座。武珺重点围绕《民法典》影响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亮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群众关注的房产、继承等问题,活动气氛热烈。胜利四村社区近50名居民现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