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农工党蚌埠市委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11:03 作者:农工党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25日下午,农工党蚌埠市委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在党派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参加会议。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蚌埠市委主委冯燕娴,专职副主委杨杞出席并主持会议。

杨杞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农工党安徽省委2021年度党员发展规划》,通报了2020年度基层组织考核结果,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基层组织,基层组织汇报了各自2020年工作成效和2021年工作谋划,组织部部署了全年组织工作任务。

冯燕娴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共建党100周年,也是市委换届之年,提前谋划思考各项工作,完善思路举措,可以提升政治站位,更加精准高效履职,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她强调,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凝聚共同奋斗的政治奋斗共识,组织工作要抓好领导班子这个“关键集体”、抓好组织活动这个“关键平台”、抓好分类指导这个“关键方法”,带动自身工作资源的整合和优化配置,使组织工作的功能发挥到最佳状态。

冯燕娴主委要求,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围绕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快跟进、快落实,想在前、干在前,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参政党组织工作稳步发展。(郭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