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蚌埠民革参政议政工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04-28 12:13 作者:民革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年来,蚌埠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工作方针,着力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一定成绩。

4月26-27日,民革安徽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民革蚌埠市委获得多项殊荣:市委会在各地市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民革安徽省委会会议发言和提案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以第二名的成绩获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曾建军、葛严鑫被评为为民革安徽省委会会议发言和提案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杨莲娜、曾建军、欧亚男被评为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会议安排,周继红副主委、曾建军分别代表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1年民革蚌埠市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党派特色,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努力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革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