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农工党蚌埠市委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1 08:44 作者:农工党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10日,农工党蚌埠市委召开了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副主委杨杞、徐豪出席会议,支部参政议政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豪副主委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通报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座谈讨论并部署了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

最后杨杞表示:农工党蚌埠市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在全市农工党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工作稳步推进。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担子更重,政协专题调研要求更高、提案内容要求更实、社情民意信息重点选题更多、政党协商工作内容更丰富。所以,大家要“有心”,多多留意社会上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要“用心”,认真按照各项要求完成参政议政工作。要“创新”,努力探索提高工作效能的方式方法。要“同心”,多多合作共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吴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