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市一级巡视员刘自力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10:47 作者:蚌埠市工商业联合会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13日上午,市一级巡视员、市工商联主席刘自力赴五河县新集镇李八村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访排查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庆喜陪同调研,市工商联机关帮扶责任人参加活动。


调研中,刘自力详细听取了李八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扶贫脱贫后续工作,持续巩固提升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认真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访排查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实实在在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巩固并做大做强已有产业,扎实做好“百企帮百村”对口帮扶资金和市工商联投资兴建的10口鱼塘、12个蔬菜大棚的项目管理工作,提高村级集体收入,提升帮贫带富能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随后的走访排查中,每到一户,刘自力都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通过实干苦干创造新时代幸福生活。

(蚌埠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