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致公党蚌埠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7 14:58 作者:致公党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14日,致公党蚌埠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何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谢广祥主委在省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了致公党蚌埠市委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守初心 讲规矩 强作风”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和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谢广祥主委在省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守初心 讲规矩 强作风”活动有机结合,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头雁”、“宣讲员”,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营造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工作和学习始终,深化历史教育、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深化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

会议还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研究了骨干党员培训班、新党员发展、《蚌埠致公》编委会人员调整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