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革蚌埠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7 16:50 作者:民革蚌埠市委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14日,民革蚌埠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及宣传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杨莲娜,民革党员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支部支委会成员、各专委会委员等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莲娜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革安徽省委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年度优秀提案撰稿人,并对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上,周景飞主委做参政议政工作报告,他强调:一是要继续落实“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责任意识,要充分调动起专委会成员与支部党员的参政议政积极性;三是要建设履职尽责的高水平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培养和打造综合素质高、履职能力强的代表人士、高层次人才及参政议政人才队伍。(革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