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政协

固镇县政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14:39 作者:徐春芳  来源:固镇县政协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形势下,固镇县政协迅速落实上级和中共固镇县委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连日来,县政协主席郭安淮每天都要到自己所联系的新马桥镇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督导工作,对新冠肺炎管控工作的物资储备情况、网格化管理运转情况、重点人员管控到位情况、具体防控举措落实情况等进行督导。2月3日,在出现过1例确诊病例的高光村,郭安淮对与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16位隔离人员生活保障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了很大地关注和关心。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加大宣传培训,整合资源,管控重点人员,压实责任等具体要求。

疫情爆发期间,固镇县政协及时向全县政协委员发布了倡议书,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奋发有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于是,在医院、在社区、在农村、在商场、在路口,出现了一批义无反顾的“逆行者”的身影。他们有冲锋在前的党员领导干部,有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医生护士,有负责屠宰安全的检疫人员,有奔走在社区和村居的党员委员志愿者,还有一些参加爱心活动的委员志愿者。他们中的大多数同志,从大年三十至今没休息一天,丢下老人,放下孩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以坚定的信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