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政协

淮上区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30 17:23 作者:淮上区政协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2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钱厉在区政府四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戴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孟辉,区政府副区长王岂,区政协副主席胡杰、孟新、张文慧、盛家军、魏晓琴及区政协各位常委出席会议。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石帅和区卫健委主任葛充到会通报工作情况。
在我区招商引资方面建议:一是突出优势,做好形象设计。充分利用交通、物流、土地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做好招商宣传推介;二是科学谋划,精准招商。通过对国家战略和产业政策的深度研究,结合我区的几大主导产业,做到精准招商;三是加强专业招商人员培训,提高招商针对性。对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全员培训,重点对四大班子成员、专业招商小组、主要经济部门的成员进行专业辅导,打造一支优良的招商主力军;四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既要为新引进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又要为已落户的企业和本土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既要锦上添花,也要雪中送炭。在我区乡镇卫生院医联体建设方面建议:一是加快补齐基层医疗短板。加大对基层医院的设备投入 ,改善基层医院的硬件条件;二是建立更加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使得双向转诊真正落到实处;三是采取更加灵活的人才培训机制,努力提高基层卫生院的诊疗水平;四是实施有差别报销比例,将常见病的患者留在基层卫生院;会议还建议:发挥淮上区医疗资源优势,做大康养产业;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积极发展经济。
钱厉主席最后指出: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政协圆满的完成了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挥政协三大职能的作用,做好双向发力,确保政协全年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