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政协

怀远县政协主席郭长富深入防汛一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16:49 作者:怀远县政协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怀远县政协主席郭长富深入荆山镇老鼋塘、塌荆段、老鹰嘴及白莲坡镇姚山段、张沟段等处值守点,调研防汛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郭长富都仔细了解水位变化情况、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巡堤查险情况、值守人员生活情况等,并叮嘱参加值守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在行蓄洪区内,郭长富与乡村干部一道研究群众转移中遇到的问题,一边查看村内群众转移情况,一边询问被转移群众的安置是否到位。他要求当地干部在防汛工作中一定要更加耐心、细心,要逐家逐户清查,确保不漏一人;对进出村内道路要全部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防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