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政协

蚌山区政协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2 08:54 作者:蚌山区政协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区政协主席石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分享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盛况,传达了汪洋主席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以来全国政协主要工作情况,介绍了15个大会发言交流情况。石艳主席指出,近年来,蚌山区政协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百姓关注民生难题,积极探索创新,努力履职尽责,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基层群众的欢迎。成绩的取得是蚌山区委区政府重视支持的结果,是省市政协关心指导的结果,是政协班子成员和广大政协委员团结奋进互相协作的结果。汪洋主席的讲话为基层政协指明了履职方向,也坚定了干好基层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与此同时,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自身工作离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石艳主席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上来,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各项部署,深入推进“区政协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把两级协商计划落实好,把主席会听取政协乡(街)学联委工作汇报制度坚持好,把“共商烦心事”月度基层协商品牌打造好,把“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政协机关服务管理水平;要正确履职、有效作为,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助推“首善蚌山”六大攻坚行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