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政协

政协第十届怀远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1-01-25 16:02 作者:怀远县政协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怀远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2日下午闭幕。汪若怀、高东升、邹运飞、郭长富、崔兴浩等领导出席闭幕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随学文主持闭幕会议。

闭幕会议首先听取了委员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79件。根据《政协怀远县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经提案审查,立案162件,立案率90.5%。

随后会议以鼓掌方式,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怀远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怀远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会议号召,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自觉投身到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社会治理第一线的具体实践之中,奋力推进我县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合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幸福怀远跨越发展新征程。

县政协主席郭长富在闭幕会议上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汪若怀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增补了政协怀远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们围绕全县中心任务、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会议开得隆重热烈、高效务实,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郭长富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本届县政协收官之年,做好新一年度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定力、提高站位,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心系民生、厚植民主,汇聚服务为民的枝叶关情;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幸福怀远跨越发展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