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政协

2020年度淮上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1 09:21 作者:淮上区政协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5日下午,淮上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照祥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一是书面通报上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二是陈照祥同志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三是区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接着其他同志对其展开批评,被批评的同志进行回应表态;四是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照祥同志作表态发言。

陈照祥指出下一步区政协党组将严格贯彻市委、区委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勤奋努力工作,具体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政治原则贯穿政协工作始终。三要打造忠诚担当的政协队伍,把主要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形成合作共事、齐心协力的良好局面。四要真抓实改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在整改力度上在加把劲,以钉钉子的精神彻底整改,奋力推进区政协党组班子的建设和政协各项工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