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政协

蚌山区政协开展“学党史感悟思想伟力 担使命开拓发展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08:08 作者:蚌山区政协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19日下午,蚌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艳带领机关党员、各专委会党建召集人、各乡街学联委“同心圆”党支部书记、部分企业家党员委员赴虹亚集团党建文化馆开展“学党史感悟思想伟力,担使命开拓发展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党建“心连星”工程、创新创业项目建设以及参与抗疫救援、抗洪抢险、公益服务等情况,分享了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强党性 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回顾 思考 奋进 畅想”四大板块具体方案和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委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进行了座谈交流,达到了互鉴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石艳对虹亚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虹亚集团党建引领创新企业发展,培育企业文化、转变管理理念,将党建融入企业内部管理,打造了学习型、服务型、体验型“五星虹亚”,是一个有追求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希望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各乡街学联委“同心圆”党支部、党员委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蚌山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