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政协

蚌山区政协到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08:36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0月24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专委会党建召集人、政协各乡街“同心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委员为主体的政协系统党员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党员通过纪念馆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回顾了1949年邓小平、陈毅、粟裕、谭震林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中共中央华东局、华东军区、第三野战军总前委在孙家圩子村的峥嵘岁月,通过张张历史图片、文献实物及沙盘模型,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和坚强不屈的斗志精神。

参观完旧址后,在纪念馆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艳率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石艳主席强调,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斗争精神,切实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总要求抓好调查研究,聚焦聚力谋发展、促改革,全力以赴惠民生、增福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为“首善蚌山”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