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4 11:02 作者:市政协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4,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刘晋利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学习汪洋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杨森主席在专委会分党组成立大会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部署;审议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9年工作安排等。

刘晋利指出,分党组是党在专委会中设立的领导机构,要认真履行好对本专委会的政治领导责任,做好思想动员、工作部署、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带领专委会中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最新理论实现最优武装,以政治过硬加强政治引领,以人民立场升华履职境界,以双向发力彰显服务中心,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专委会履职工作融合发展。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要以自身建设的提升,实现专委会工作的全面提高。要认真梳理、汲取经验,尽快厘清职能关系,强化打造特色品牌意识,不断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落实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成员王浩、宋黄煌,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徐龙、张志刚、张登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