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08:50 作者:高子茗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7, 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张吉超主持会议,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华培莲,分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张凤,市政协委员孙晓春、杨耀光、高建宇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精神和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精神。张吉超、华培莲、张凤三名同志围绕新时代 新担当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特别是政协履职实际谈了体会。三名委员对分党组近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吉超强调,要深入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进一步发挥好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要认真落实两个全覆盖新要求,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拉高标杆、勇于担当,积极将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分党组建设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在加快建设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生动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