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开展牛羊肉品牌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09:13 作者:朱亚仲  来源: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今年4月市政协民宗委开展了牛羊品牌建设调研工作,为使调研深入邀请了省115创新团队学科带头人、安徽科技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养牛学博士华金玲教授担任顾问。4月8日,市政协民宗委调研组一行前往固镇县就“牛羊肉品牌建设”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首先考察了固镇马岗铺(老任桥)牛肉火锅店品牌连锁情况,随后来到任桥镇桥东村老任桥马记农家乐(伊香园饭店)了解乡村振兴产业,还现场参观了任桥桥东村养牛合作社,并召开了座谈会。同时,固镇县任桥镇桥东村是回族民族村,市政协民宗委把本次调研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通过该村牛羊肉养殖、屠宰、深加工、连锁经营、品牌建设为典型案例,积极协助固镇县争取省牛羊养殖重点项目,并在该村建立政协委员联系点和安徽科技学院实习基地,助力民族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