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政协委员中部分医务人员和文艺工作者开展“送医送戏”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09:41 作者:李景  来源:蚌埠新闻网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联合龙子湖区政协,组织市、区政协委员中的部分医务人员和文艺工作者赴龙子湖区曹山街道马村社区,开展“送医送戏”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忠卫参加。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10月31日上午,在马村社区送医义诊现场,来自蚌医一附院、蚌医二附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和第三人民医院的8位医疗专家进行了义诊活动,为当地居民送去了健康。11月14日下午,在马村社区民族文化广场,来自市、区政协委员中的文艺工作者为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近年来,市政协民宗委不断加强省、市、县(区)政协委员工作联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已经连续4年深入民族乡村开展“送医送戏”活动,前三年分别在五河县临北回族乡、固镇县任桥镇桥东村、怀远县万福镇回民新村进行。通过活动努力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奏响了民族团结“和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