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7 09:04 作者:刘晋利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蚌埠市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26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社法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刘晋利主持会议,王浩、徐龙、张志刚、周勤等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以赵正永、张坚案以及赵春淮、赵明伟、王琦等案件为反面典型教材,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经过学习和研讨,深受教育和警醒,今后将以此类典型反面教材为训、反面人物为镜,对照“四联四增”主要内容和“十查十做”具体要求,认真查摆整改问题,坚持做到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思想武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新时期政协工作新要求,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协工作业务能力。二要深刻检视剖析,结合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任务,围绕“十查十做”,认真开展“四对照四检视”,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着力实现“四个自我”。三要全面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增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以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加强农村养老服务能力建设”专题调研方案,并对2020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