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15 08:11 作者:李景  来源:蚌埠新闻网、市政协研究室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政协蚌埠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2019年度重点协商计划(草案)、2019年“三类重点提案”(草案)。市政协主席杨森主持会议,副主席杨金城、鲍子雨、刘自力、孟祥光、冯燕娴,秘书长汤林军出席。


  杨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政协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共蚌埠市委坚强领导下,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强化“一线意识”,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杨森强调,要认真开展“提案质量年”活动,加强提案各个环节协商,组织开展多层次提案督办活动,加大“回头看”督办力度,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贡献力量。